柒雾莲芬

鹜鸟不群,视高且独
这里柒雾,也可以叫我75
ss独粉,AR粉,普子啃颜粉,双北粉
更新不定时,谨慎关注~
谨慎关注,谨慎关注

snarry无差 【等待无期】

这是从@槿汐瑜 那儿搬来的梗,感谢!胡乱写的结果就是写完后发现有一个点没写上,我也懒得再改了😞😞。请见谅啊,烂文笔…~




17:00

Harry打开了房门,开始整理自己前一天晚上在客厅留下的垃圾。由于他的心情非常好,他理所当然的使用了他的魔杖。


17:20Harry拿了一把伞,走出家门,用它挡住了黄昏时颇为刺眼的阳光。他哼着歌走在马路上,唇角抑制不住地上扬,习惯性的在身后翻滚起长袍波浪。虽然这里是麻瓜地区,但他仍然没有脱掉巫师的衣服,他穿了一件深蓝色的长袍,他敢打赌,如果他不穿这件精美华丽的服饰,他的爱人一定会失望的——毕竟,这是他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


17:40

Harry到了公交站台,他在旁边找了个位置随手布下麻瓜驱逐咒,然后坐下开始等候。

是的,他的爱人,Severus Snape将与今天晚上到达这个站台,他在外面旅游一年多了,虽然每个月都会给自己寄信,但是见不到人总不是那么可靠的。

Harry笑的十分奸诈,就在这里等他,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。哈哈,真想看看那个老混蛋脸上受到惊吓的表情。摸了摸自己咧到耳朵边的嘴,Harry不由自主的想,要是Sev在这里,一定又是一番狠命的嘲讽,他几乎能想象得到迷人的薄唇里吐出优美又辛辣的语句。

“天啊!”Harry感叹一声,无助了自己发红的脸——那真是要命的迷人!


18:10

Harry看到了Ron,他叫住了他的好友:“嘿!伙计,你怎么到这儿来了?”

Ron很诧异:“你不会忘了今天是Hermione的生日吧,哈利?”说完不等救世主回答,他一边挠着头一边说道:“你知道的,她对一些麻瓜书籍非常喜欢,为了讨她开心,我不得不去搜集一些过来。”他在心里默默加上一句:“我或许能找点更好的,如果不是Draco用拳头威胁的话。”

“呃……”Harry僵硬的点头附和,张了张嘴却说不出来什么。梅林啊,总不能跟Ron说他真的忘记了Hermione的生日吧,都不用Draco了,Ron一定会先拍死他。

“咳咳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这个帮我带给Hermione怎么样?”救世主在他的口袋里找了找,掏出来一个缩小了的礼盒。与此同时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万分庆幸今天给Sev带了不止一份礼物。

Ron惊讶的睁大眼睛:“你难道不亲自给她?”

Harry露出一个傻笑:“请转告Hermione并且让她原谅我,我可能赶不上她的生日聚会了。”

“什么?”Ron差点跳起来:“你是说你在Hermione的生日会上有事来不了?”

Harry耸了耸肩:“如你所见,我在这儿等人。”

“梅林啊,竟然有人能让你抛弃Hermione一个人在街上可怜兮兮的吹冷风?”Ron大张着嘴,不可思议的问:“他是谁?”

“Snape”

完全没给他任何缓和的余地,Ron愣在当场。他神色古怪的注视着他的好友:“兄弟,是不是我的耳朵出了毛病?麻烦你能再说一遍吗?”

“可以,”Harry愉快地告诉他:“我在等Severus Snape,我的爱人。”

Ron看起来快要昏倒了。


19:02

Ron走了好大一会儿了,Harry想起他的临走的表情还是想发笑,他就像看疯子一样看着他,满脸的不可置信。哈哈,谁能想到救世主的爱人竟然是霍格沃兹的那只阴森森的老蝙蝠呢,还是个前食死徒?

救世主满意的心想,这次Sev回来,不管他怎么不愿意,自己一定要公开这段感情,再这么藏着掖着也不是办法。

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众人吃惊的表情了——就像Ron一样。


19:54

Harry搓了搓手,给自己施了一个保暖咒,他努力睁大眼睛,直勾勾的盯着车上下来的人,在来来往往的每一辆巴士中搜寻。他此刻严重怀疑Sev把车坐反了方向或是迷路了,他怎么还不来?


20:30

Hermione来到Harry身旁:“嘿,Harry!”救世主惊讶地看着她:“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?我以为你正在过生日。”

Hermione拍了拍他的肩膀,挨着他坐了下来:“我听说Ron说你在等人,事实上,我对你等的那个人非常感兴趣。”

救世主挑眉:“你说Sev?”

“是的,我想知道Snape教授什么时候才能到,我有些不懂的魔药问题想问他。”

Harry皱眉:“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到才到,但愿别让我等到半夜。”下一刻他又笑起来:“我可以把他借你一会儿,但是你不能占用太多的时间,今晚他是我的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Hermione答道:“那么你允许我陪你一起等他吗?”

Harry同意了。


20:58

Harry和Hermione聊着天。

“你肯定在疑惑他为什么不用幻影移形对不对?”

“呃,是的。”

“他被那条毒蛇咬的暂时失去了魔力,这些年一直在世界各地转悠,就是为了寻找有没有药剂可以让它的魔力恢复。”

“嗯,那他找到了吗?”

“目前还没有,所以说恐怕你有一些问题不能得到很好的结果。”Harry的语气里充满了遗憾。

“嗯……这没什么!”Hermione大度的回答:“他愿意给我讲题我就感激不尽了。”


21:15

Harry第五次给自己施加保暖咒,双眼一眨不眨地注视着靠近的巴士,Hermione则打量着他,目光中带了些悲戚。

谁都没有注意到不远处草地上的爆破声,随即一身黑影融入夜色。


21:30

末班车来了,Harry笑着站起来。Hermione跟着起立,不着痕迹地从兜里掏出魔杖。她发现自己僵硬地一点也笑不出来。

Harry眼尖的发现了一抹黑色,得意的向Hermione挑眉:“看,我就说他会来的。”说罢自径朝前走去。Hermione苦笑着跟上。

街道上没什么人了,使得黄色的巴士在寂静的夜中越发显眼。一个人裹着与众不同的长袍从巴士上走下,整个都隐藏在兜帽的阴影里。

Harry大叫着扑上去:“Sev!”一年多不见的爱人出现在他的面前让他无法自制,他恨不得把那人牢牢的禁锢在自己怀里,永世不放。

他回头,银白色的面具泛着冷光:“Potter?”优雅如大提琴般的嗓音划过夜色,割开了救世主心中最温柔的一片。薄唇翘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弧度,他大步向他走来。

仿若天神将近,感受着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,Harry呆立在那里,只顾着欣喜。

谁能想到呢,自己的爱人此刻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,一直以来心中的不确定也找到了答案。

Harry觉得鼻子酸酸的,他一把抱住男人,轻声低喃:“你这个老混蛋,终于回来了……”

穿着黑袍的男子不自然地抬手回抱他,不发一言。

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……”Harry把头埋在男人的颈窝,深深吸气。

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Hermione举起魔杖:“昏昏倒地。”


22:00

马尔福庄园里一切寂静,一个房间里,三个年轻人在热火朝天地争论。

Ron拍着桌子吼:“再这么下去可绝对不是个办法,你不可能每次都去强行把他拽回来!”

复方汤剂药效刚刚减退的Draco还有些头发是黑色,他罕见的同意了Ron的看法:“教父的头发快没了,我也不能再去蜘蛛尾巷的翻枕头套。下水道多找几次,就算是家养小精灵也会有怨言。”

Hermione哭倒在Draco怀里:“不,不行,我没办法,我必须留住他。”



第二天 早上

8:00

Harry睁开眼睛,他有点茫然的询问站在他身旁的Hermione:“我怎么会在这儿?Sev呢?”

Hermione回答:“教授让我告诉你,他去寻找魔药了。他说他可以照顾好自己,希望五年后见到你的时候你也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。”

“嘿!这个混蛋,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!”Harry一脸委屈地看着Hermione:“他有没有给我留下什么东西啊?”

Hermione温柔的笑:“他说他欠你的礼物等到下次见面时一起给你。”

留Harry一个人继续在床上画圈圈诅咒某人,Hermione背过身,咬紧牙关,任凭泪水肆虐。她走到窗户旁,看向庄园边上的一个墓碑,Draco和Ron正站在那里,随着他们转过身,碑上的名字清清楚楚地印在她的眼里


——Severus Snape。


Harry蹭过来,十分惊讶地看到她眼中的泪水,又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却只看到一片荒芜。他疑惑:“你怎么哭了,Hermione?”

她装作若无其事地回答:“只是阳光太强,刺的眼睛疼。”她还不能告诉他,她是那片土地的赤胆忠心咒的保密人——Hermione Granger。




THE END




安顿好Harry的三个人站在大厅里,他们都想起当初Harry刚醒过来得知Snape死讯时的魔力暴动。那次魔力暴动几乎毁了一半圣芒戈。最后Hermione不得已给他用了“一忘皆空”,从那起,就是谎言的开始。

他们尽了一切能力去维持这个谎言,Draco在马尔福庄园把专属Snape的客房翻了个遍,找到了数根头发,然后借用魔法部官员的身份去了蜘蛛尾巷搜罗他的袍子,又找到了数根头发。Ron跑遍了英格兰寻找模仿大师来给Harry写信,Hermione也是费尽心思在Harry面前不露出破绽。

一直到了今天,真的,他们都想去挖坟了。

Hermione痛苦的摇头:“还不能告诉他,他绝对接受不了。”

Ron嘟哝道:“那你也不可能瞒住他一辈子。”Harry喜欢Snape这件事只有他们几个人知道,谁也不能保证万一哪一天别人在他面前说漏嘴。这样磕磕绊绊已经两年多了,再瞒还能瞒多久?

“疤头的精神状况不适合这样,先走着看吧。”Draco轻声回答,揽着Hermione轻轻吻去她眼角的泪。

正午艳阳高照,万物生长,许些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跳跃在大厅光滑的地板上,却驱散不了心中的阴霾。此时此刻,他们的心情都是一样沉重。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